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春天農場-揪團來春天花園烤肉《春天花園烤肉》


是不是很久沒跟朋友大夥們聚聚了呢!?,春天農場-花園烤肉就很適合團體聚餐的好去處喔~~
我們會幫您準備豐盛的烤肉食材,還有超大烤肉場地,供大家一起享受烤肉遊園樂趣!!

烤肉所需設備器具
我們都會幫您準備俱全,除了烤肉外還能遊園喔!!

場地非常大,可容納20組,每組8-12人,約200人,所以朋友多、親戚多、同事多,都不是問題喔!!!







春天花園烤肉區位於大樹下長廊涼亭,蔭涼可避風雨,一旁附設射箭遊憩區。
每組均附固定式炭火烤爐一組及各項烤肉設備餐具。
並且幫您準備超級豐盛的
【自家烘焙手工多穀物麵包】
+
【香烤主菜】
椒鹽牛小排、香烤草蝦、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迷迭香大雞翅、
百里香里肌豬肉片、蒜味香腸、
澎湖花枝丸、甜不辣、糯米血糕、
玉米、青椒、鮮香菇、
五香豆干、四季蔬菜盒、奶油金針菇盒
(本店採用紐西蘭牛肉,部位: 帶骨肋脊肉)

+
【佐餐飲料】
這樣的烤肉餐內容一定讓大家都吃得飽飽飽,津津有味!!





我們所準備的食材均是新鮮食材,非外購冷凍商品,
並以自家農場栽種新鮮香草手工醃製,味道一級棒喔!
另外一旁還設有『春天外帶特調飲品』賣店,這邊賣的都是自家特調的好喝飲品,天然又健康!您在烤肉或遊園時一定要來喝一杯喔!!

春天農場-春天花園烤肉
烤肉預約專線:(03)350-295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春天農場新餐體驗 ❤



近日,春天農場為了提供您更優質的餐飲服務,
我們做了餐區的大改造並供應了更多元的飲料吧及沙拉吧,
相信很多蒞臨客人都有發現吧 !

今天,
趁著午後陽光微煦的好天氣 
小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春天農場的新餐體驗心得 




精緻新鮮的沙拉吧,
置滿琳瑯滿目的當季時令蔬菜,
全區採取自助式用餐,讓人可盡情享用健康鮮甜的好滋味 !

( P.S: 小編非常推薦自家醃漬的大頭菜,超好吃又開胃! )


這是飲品吧的部分,
內容有自家焙煎有機咖啡、自家有機果粒茶、自家有機花草茶、
人生當歸養生茶、自家有機伯爵茶、關西仙草茶、日本丸山玄米抹茶、
蘋果汁、柳橙汁 ... 等等。

您所看到的飲品皆為自家廚房手工熬煮,
百分之百無添加,
令人目眩的多樣化選擇,
真讓人忍不住想每種都喝喝看!!!


吧前擺放的新鮮香草、水果、果醬和牛乳可用來調味、點綴您的飲品,
從小地方都可以看到經營者的用心喔 !

桌上手繪的貼心提醒 !

在主餐上桌之前,
小編盛了一盤沙拉嚐嚐 ~
清爽鮮甜的口感用來當一餐的開始再好不過了!



自家烘焙的窯烤新鮮麵包也是不能錯過的 !
春天農場除了貼心的提供烤箱讓客人回烤之外,
還有多樣的自家手工抹醬供您做選擇 !
(中間那款義大利橄欖油鮮番茄醬是小編的最愛喔)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這是今日小編點的主餐 - 地中海香料香烤鮭魚
嚴選挪威新鮮鮭魚以獨家香料烘烤,
擠上酸甜的檸檬汁再沾點香草椒鹽食用,噢傑克真是太美味了~ ~ ~ ~!!!! (眼淚)

另外這道是台式清蒸香蔥樹子黃魚
採用的是台灣外海現流黃魚,搭配蕃薯藤有機加工坊每日手作新鮮板豆腐,
再以古法醃漬樹子清蒸烹調 !
家鄉住在靠海的小編對於魚肉的鮮度特別挑剔,
小編可以和大家保證,這兩款魚料理的魚材都相當的新鮮喔!(專業微笑)


飽餐了之後,
小編開要開始享用最期待的甜點了 !
人家常常說,甜點是用餐的完美句點!!用在春天再適合不過囉!
甜點吧的部分也是很豐盛的唷 ❤
不只吃的到自家烘焙的窯烤戚風蛋糕、手工精選蛋糕、各式的手工燒菓子
還吃的到手工蒟蒻、米苔目、薑汁地瓜湯、檸檬愛玉和仙草凍喔 !
(也太豐富惹吧!!!小胃胃快裝不下了!!!)


江江江 ~ 小編吃的是仙草凍+米苔目+檸檬愛玉 !!!!




最後再以新鮮的當季水果做個收尾 ❤



雖說是平日,但今天現場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現場的音樂演奏讓氣氛提升到最高 
另外和大家推薦春天其他幾道風味料理
普羅旺斯香草鐵板炙燒沙朗牛排
嚴選紐西蘭牛肉(部位為牛肋眼沙朗),
搭配自家有機加工坊每日鮮作的鐵板豆腐,佐黑胡椒醬與玫瑰岩鹽,
風味一級棒喔!


倘若您想奢侈的來個海陸雙拼的話,這款義大利綜合香草鐵板炙燒酥烤去骨雞腿排、鮭魚排雙拼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之後,別忘了到園區走走活動筋骨,幫助一下消化,
還可拍下美麗的照片喔!


以上是小編新餐的體驗心得,我們下次再見囉!




( 以上照片僅供參考,店家有修改菜單內容之權力,請一現場供餐為主)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蕃薯藤母親節蛋糕預訂幸福開催中!!♬

照過來照過來~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了,
您是否也在考慮買個美味的蛋糕,
和家人一起歡慶這個溫暖的節日呢!

蕃薯藤向您推薦幾款天然健康又好吃的蛋糕
獻給辛勞的母親喔!!!

↓ 點擊圖檔可放大觀看


除了蛋糕以外,
我們還貼心的提供多款母親節好禮供您參考選購!
快趁著母親節和最親愛的媽媽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吧!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TINA廚房-復興店《山林、舒壓、美食、旅遊》

趁著春天的宜人氣候,我走訪了一趟位於復興鄉的《TINA廚房-復興店》,復興鄉本來就是個觀光旅遊的好地方,包括慈湖、兩蔣園區、小烏來天空步道風景區、羅浮橋等(還有一堆景點喔),優美的山林景緻更是一覽無遺,辛苦工作了一個禮拜就該走入山林,
深呼吸讓芬多精把壓力辛勞一次掃光!!

那我們就直擊今日的主角《TINA廚房-復興店》,先來秀一張全區景點導覽圖!
(點擊圖片可放大檢視喔!!)

看到了 吧!!復興鄉的沿途景點是不是非常多呢~,每一個都很值得去走走!!
而我們復興店就位於整個旅遊路線的中繼點!
(從大溪山下一路直直開到復興店需約15~20分鐘車程)

來到復興店首先就會看到極有國外農莊氣氛的賣店給吸引!

商品非常豐富還有很多小巧可愛的伴手禮~寶貴的是,這些商品全部出自於自家手作工坊所製作的!而且全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添加物~讓人購買的非常放心~

就在櫃檯上擺放了超多的小餅乾小糕點,每一包看起來都非常誘人!非買不可的樣子,這些烘焙糕點也全部來自於自家烘焙坊!

還有天然手工皂,皂體裡加入了自家栽種的新鮮香草,與食用級的豐富穀物,
完全不添加傷害人體傷害環境的化學物質。

另一牆面擺上了滿滿的自家醋漬水果,這些醋漬水果經過長時間的醃漬,保留自然風味,稀釋後調成醋飲特別好喝喔!!

另外還有一間專門販售歐風雜貨的小鋪子,走進去真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賣店逛透,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我們走入餐區~準備去用餐囉!
經過服務人員的引導,我們會經過一面大牆,上面掛滿TINA廚房各店漂亮的照片,有風景也有餐點,還有私房小角落。

首先出現的是餐用麵包,這麵包是自家烘焙坊所烘焙的~,還附上一碟香草奶油抹醬

奶油抹醬別客氣,大大的給他抹上去就對了,奶油抹醬適用新鮮奶油加上自家栽種香草所製作出來的,與裸麥起司麵包特別契合,而且麵包整個就是很紮實,麥香十足!

另外服務人員還會推薦您先享用有機沙拉吧~多種有機蔬菜,讓您可自由搭配,先把蔬菜的營養吃進肚~~~

吃起來非常鮮甜~~~大推薦!!!! 

旁邊還有有機五穀米與古早味肉燥。
基本上光是沙拉吧宇餐用麵包,就快把半個胃撐飽了,所以主餐還沒上之前,可斟酌自己的食量取用沙拉吧喔,也別一次取太多吃不下而浪費餐點喔~
登登!!!(自配效果音),主餐端上來囉!!!!
今天點用了他們引以為傲的『普羅旺斯香料楓糖芥末酥烤豬腳』,光看就食指大動了吧!!
這照片可沒叫廚師特別挑大支的腳,或是擺上特別豐富的擺盤喔!!絕對按照實際餐點拍攝~
等等再介紹這支烤出豬腳的用心烹調過程~

接著又端出了一鍋蔬菜湯鍋,湯底充滿自然的蔬果甜,青菜與多種瓜果、木耳、玉米也非常豐盛,還有自製麻糬與小肉丸,心想:光吃這鍋就超飽足喇~~~

嘿嘿~特別選在窗邊,可以一邊吃大餐,一邊欣賞美麗的花園與山林景致,實在太愜意也太舒壓了喇!!!!!!!(大叫)。

主餐的酥烤豬腳是自己醃製的,並先滷過再送入烤箱烘烤,再配上自己醃製的泡菜,豬腳本身份量十足,大概一個手掌大(不是手心喔),而泡菜剛好能去除品嘗豬腳時的油膩感,讓整份餐點達到一個美味的平衡點,擺盤上也非常漂亮,一些芹菜與芥茉醬,把切下的豬腳沾著芥茉吃或是配著芹菜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喔!!!層次實在粉豐富~~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豬腳的口感,我只能說;Q彈、紮實、入味、不膩,從切面就可看到這塊豬腳的烹調用心,是不是整個粉好吃!!!!

-------------------------------------------------------------------------------------
《經過一段滿意的用餐時光,豬腳吃光了,湯鍋也吃盡了,真的粉飽足喇!!!這時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問需要上餐後飲品與甜點了嗎?還會問你是否要至戶外享用~,天氣那麼宜人,不去戶外享受享受怎麼說的過去呢!!!!》
走出戶外就可感受到壯闊的山林美景,甚麼叫芬多精,甚麼叫舒壓,來個戶外下午茶你就可以感受到了!!!!

散步在花園中,總是感到特別清閒!

一旁還有自家栽種的香草園,餐點中用的香草都來自於此喔!

這是油桐花開的季節,在復興店花園外,有一棵油桐花樹,此時正開著呢!!

美麗的油桐花,連小蝴蝶都要來採蜜一下~

座在這區的戶外涼椅上就可欣賞的到油桐花喔!

最後再讓這餐後飲品與甜點劃下我們今天的完美句點,在這個季節您一定要來『TINA廚房-復興店走走』假日用餐一定要預約喔~這樣才能早點選到好位子~



《菜單點擊後,皆可放大檢示》
以上菜單內容與價格店家皆有修改與調整之權力,請依現場供餐為主。

平日營業時間: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09:00~20:00

更多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此網址
現場恕無刷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