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蕃薯藤「手作水果醋250ml」新品上市囉!!


使用真正的水果、冰糖,加上傳統古法釀造的天然酵釀醋釀造而成,且本商品採250ml小瓶裝,保存新鮮無負擔,讓您隨時想品飲水果醋時,即可享受新鮮風味。

食用方法:
1.
依個人喜愛濃度(原則上為醋:水=110),將「蕃薯藤水果醋」加入冷開水或溫開水稀釋,就成為一杯美味健康的水果醋飲。加入氣泡水或是果汁中也很棒喔!
2.
「蕃薯藤水果醋」加入橄欖油中可調成水果油醋醬,用來做為沙拉醬汁或麵包及一般食物沾醬;也可直接用來涼拌蔬菜或料理調味,都能吃出不一樣的果香風味!
3.
直接將「蕃薯藤水果醋」中的水果取出食用就像吃蜜餞一般,會上癮喔!


(小編我自己已經先買兩罐啦~~~Ψ()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中秋強檔「蛋黃酥」、「黃金酥」來了!!

不採用酥油或豬油,嚴選澳洲維多利亞省產天然MG奶油來製作;內餡均為自家研發製作;無添加香料、防腐劑、改良劑等化學添加物,真材實料用心烘焙,為您獻上美味健康的好糕點!
是您中秋送禮、犒賞員工、饋贈親友、出國探親~最佳伴手好禮!我們只有在中秋節前一個月才有製作唷!越到中秋越買不到,歡迎洽詢蕃薯藤家族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