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哇!!新開幕-蕃薯藤自然食堂/南崁店

蕃薯藤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就是生產提供有機、天然、健康的食物,只把我們認為最好的獻給消費者。 在【蕃薯藤自然食堂】,您可以品嚐到蕃薯藤自家農場自然農法栽種的天然蔬果;段木栽培的香菇、木耳;還有來自與我們同樣堅持有機理念的農場所耕作的各種食材,您絕對可以安心享用!
在這裡您可以吃到每天從有機農場直送而來第一手的新鮮蔬果,讓您四季都有好能量!

我們每天都有百餘道不同的有機菜餚、自家手工坊的麵包、豆類製品和有機咖啡、茶飲,讓您大快朵頤之際也能輕易補充到各種的營養素,均衡地攝取不同的食物才是最自然健康的吃法。



蕃薯藤珍惜這些鮮美的食材,因此,我們不過度烹調、不使用人工添加物、當然也不浪費食材。



我們細心地料理每一道餐點,運用創意搭配烹調,讓食物原有的美味能跳脫出來,同時也讓您吃進食物中原有的各種營養素。


舒適輕鬆的用餐環境,挑高、明亮的開放空間,窗外的田園綠地盡收眼簾;坐在寬敞舒適的座位裡享用美食,耳邊流洩著悠揚的琴音。


 【蕃薯藤自然食堂】除了提供天然美味的料理,也希望您能在輕鬆舒適的氛圍中愉快地用餐,與家人或朋友共度一段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