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賀"蕃薯藤.TINA家族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



















致力於綠色消費主義的蕃薯藤.TINA家族,從預備開店時的籌劃、到施工興建期間、再到開店後的營業,每一個步驟都堅持符合環保、不浪費及減少污染的原則。建築本身的結構考慮通風好、採光佳,減少耗費電源;減少使用高耗能的燈具及設備;大量使用在地有機或自然農法栽種的蔬果食材;用餐時不提供免洗或一次性的餐具;同時落實垃圾分類。

2012年蕃薯藤.TINA家族旗下【蕃薯藤自然食堂南崁店】、【TINA廚房-復興店】、【TINA廚房-中壢店】、【TINA廚房-林口店】、【TINA廚房-八德店】、【TINA廚房-石門店】等多家餐廳通過桃園縣政府審核,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認證標章,我們堅持有機健康及綠色消費的理念再次受到肯定!



連結到各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