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南崁店的陽光美少女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好,
我是蕃薯藤南崁店的鎮店之犬 !
我叫貢丸是活潑可愛的陽光美少女一枚唷 !



吃的好撐喔,
嗯 ~ 今天的太陽曬的我好舒服~ (瞇眼)














去年,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徘徊的我還是個小寶寶,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流浪生活 ...

還好被老闆娘撿到,把我帶回了南崁店住,
在這裡有好多哥哥姐姐陪我玩,
而且,每天都有好吃的零食和乾乾可以吃吃,
也有小草原可以跑跑跳跳,
現在的我是隻幸福的狗狗喔 !

如果你有空的話,也歡迎來南崁店找我玩玩唷 !


















蕃薯藤自然食堂南崁店的戶外草皮可以讓寵物盡情奔跑 !
但室內用餐時,須將寵物置於寵物籠內,
避免影響其他用餐的客人喔!
天氣好時,您也可以選擇在室外客席區用餐,
和您的寵物一同分享悠閒快樂的時光。


↓南崁店的小菜圃
http://organicyam.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