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用心認真手作《獨家香酥口感 蕃薯藤小酥塔》

【蕃薯藤小酥塔】是我們研發多時,純天然、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從塔皮到內餡都有不同於市面一般小塔的美味喔!

目前小酥塔有果醬、檸檬乳酪、核桃、杏仁果、夏威夷豆、綜合堅果等6種口味。果醬口味使用的是自家手工熬煮的果醬;堅果口味也是以自家製的焦糖,再拌入烘烤過的各式堅果以小火拌煮而成。


 除了餡料,塔皮本身也是下了一番苦心喔!因為不希望塔皮吃起來只是酥脆而已,師傅們嘗試了各種方式,最後選擇把不同口味的乳酪添加在塔皮內,這讓塔皮的口感更有層次!加上不同的口味餡料,真的每一種都好好吃啊!


自從推出後,小編自己買過很多次了,週末在家較有空閒時,小編還會用小烤箱把小酥塔再烤熱一下,然後泡杯茶搭配著吃,這就是小編週末午後的小確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