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蕃薯藤有機多穀米系列新品上市


1.蕃薯藤有機糙米白米紅藜麥
特別推出一款獨家黃金比例配方,以糙米白米再添加有機紅藜麥的多穀米配方,方便原本煮飯就喜愛添加紅藜麥的客人烹煮。

2. 蕃薯藤有機十一穀米-1.5公斤
獨家黃金比例配方,十一種穀物雜糧大集合!一包裡含有有機糙米、有機黑糯米、有機洋薏仁、有機小米、有機燕麥仁、有機黑麥仁、有機蕎麥仁、有機紅扁豆、有機紅藜麥、有機綠豆及有機紅豆。各種穀物營養都在這一包裏了!

3. 蕃薯藤有機十穀米-1.5公斤
現有500克有機十穀米也是深受歡迎,特別推出1.5公斤大包裝,含有有機糙米、有機黑糯米、有機洋薏仁、有機黑麥片、有機白糯米、有機白米、有機黑豆、有機小米、有機蕎麥仁、有機紅扁豆。

獨家黃金比例配方,一次就能吃到各種不同的穀物的營養素,有經濟型大包裝更超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