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蕃薯藤「果醬系列」口味再加碼!!


我們自家製的果醬果肉滿滿,真材實料,且製作費工,但我們的售價很平實,希望讓客人能更輕易品嚐到真正天然健康美味的果醬!本次推出2種口味,讓您嘗鮮~~
1. 金棗檸檬果醬
2. 蔓越莓檸檬果醬

金棗來自我們自家羅浮有機農場的有機金棗,更安心更美味!蔓越莓是加拿大進口的整顆新鮮蔓越莓。蔓越莓對於尿道炎及膀胱炎有一定的功效,且含很高的生物黃銅量,被認為有預防心血管疾病、老年癡呆及抗老等功效唷。

我們嚴選品質最好、熟度適中的水果,以手工細心清洗、去皮、去籽,熬煮時僅再添加二砂糖、麥芽及檸檬汁。用慢火熬煮至水果釋出天然果膠,真材實料、完整保留水果風味及果肉!
◎因為沒有任何化學添加,要吃的時候請一定要用乾淨、乾燥的湯匙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