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新品發售-有機豆豆、手工麵線







新品發售
這次要推出的是可隨時享用的健康零嘴:,將原本每包30克的有機每日豆豆增量為105克/罐。讓您更滿足的享用喔!(本產品通過有機驗證)。
另外還有推出的麵線系列,有原味及山藥兩款,是傳統日曬風乾手工製成,天然無添加的麵線,吃來就有麵線該有的Q彈口感。
煮湯或乾拌麵線都很合適喔!
《歡迎您至各分店選購,或點連結可在樂天平台訂購喔!》
有機豆豆 http://www.rakuten.com.tw/shop/organicyam/category/293610/?l-id=tw_shopcategory_6_3
手工麵線 http://www.rakuten.com.tw/shop/organicyam/category/acu08/?l-id=tw_shopcategory_12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