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TINA廚房大溪店



『花園綠地中的健康美食餐廳』
TINA廚房大溪店與TINA咖啡大溪店、蕃薯藤有機專賣大溪店,同處於台四線28.5公里處,行車接近時就可見到兩座風車矗立在草地上,彷彿在招呼著前來的遊客。這一處寬闊的腹地裡,建築皆是以藍白兩色為主色調,還有大片草坪綠地有供小朋友即可愛寵物盡興玩耍、四季花園時時更新的季節鮮花吸引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蕃薯藤有機農場中栽種各種有機蔬菜,並提供餐廳料理及賣店銷售。
『令人難忘、豐富美味的幸福套餐』
TINA廚房大溪店的風味分享套餐吃來令人非常有幸福感!種類豐富多樣,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喔~另外還有自助沙拉吧,讓您吃得健康又營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大溪觀光吊橋旁]
聯絡電話:03-307-2939
(假日用餐請提前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