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蕃薯藤家族榮獲「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蕃薯藤家族全系列餐廳及有機賣店榮獲「有機之心‧美食餐廳」最高五「心」等榮譽
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支持的國立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致力於推展台灣有機農業,為落實有機農業能真正融入一般大眾的生活、鼓勵餐廳支持台灣的有機農民,特別成立「有機之心‧美食餐廳」認證機制,依照餐廳使用的有機食材類別或品項多寡,分成五個「心」等,「心」等愈高,採用的有機食材種類愈多。



由於蕃薯藤家族所有有機專賣店及餐廳均符合最高五「心」等級,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特別於今日(20171110)蕃薯藤自然食堂植物園店舉行頒證典禮及記者會,並結合國語實小學童舉辦食農教育活動。農糧署蘇茂祥副署長也蒞臨這次活動給予蕃薯藤家族最大的肯定喔!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五「心」級標準:
顧客不需選擇就一定能享用到至少三「類」以國產有機食材為主的餐點。
*上述的「類」別為食材之五大分類,分別是有機五穀類、有機蔬菜類、有機水果類、有機茶飲類、其他有機農產品或有機加工品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