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蕃薯藤自然食堂植物園店

與家人、與親朋好友,一同來享用最天然的美味!
《可以安心無限享用的有機天然食物》
蕃薯藤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就是生產提供有機、天然、健康的食物,只把我們認為最好的獻給消費者。 在【蕃薯藤自然食堂】,這個理念不僅充份實踐,還能讓您無限享用!
《珍惜食材細心烹調》
自然有機蔬果來自農友們辛苦細心的照顧。蕃薯藤珍惜這些鮮美的食材,因此,我們不過度烹調、不使用人工添加物、當然也不浪費食材。我們細心地料理每一道餐點,運用創意搭配烹調,讓食物原有的美味能跳脫出來,同時也讓您吃進食物中原有的各種營養素。
分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5樓
聯絡電話:02-23884188(務必提前預約訂位喔)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_1.aspx?store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