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蕃薯藤端午無油好粽

隨著端午節腳步接近,今年我們蒸食坊也要推出自家手工粽子。口味有甜、鹹兩款喔!


甜粽-口味接近目前的甜米糕,但特別加了目前最夯、最具營養價值的紅藜麥,同時以香甜的桂圓做為內餡,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甜粽。成份有:圓糯米、蕃薯藤自家有機紅藜麥、新竹寶山糖廠古法煉製的黑糖、桂圓、米酒。
鹹粽-使用了我們自家的有機十穀米,再加上圓糯米及紫糯米;〞成份有:圓糯米、蕃薯藤自家有機十穀米、紫糯米;餡料是我們獨家調味的滷汁滷過的竹筍、香菇、芋頭、蓮子、花生。採湖州粽的方式製作,口感較軟綿!
這兩款粽子最大的特色在於"無油脂",可減輕食用一般粽子時的熱量負擔喔!
售價:
紅藜麥桂圓甜粽-50元/顆,會員95折
十穀五寶鹹粽- 60元/顆,會員95折
(每日鮮作,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限定販售店家:蕃薯藤桃園縣府店、蕃薯藤大溪店、蕃薯藤林口店、蕃薯藤中壢店、蕃薯藤南崁店、蕃薯藤桃園中正店、蕃薯藤台北大安店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