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蕃薯藤有機自然食品專門店-台北大安店

蕃薯藤有機自然食品專門店-台北大安店~新開幕囉!還不快去逛逛
【農場直送有機蔬果】:每天由農場新鮮直送,值得信賴的品質,往往來不及整理上架,就被熟門熟路的老客人打包買走!

【有機天然產品】:在有機天然的理念下,有各種蕃薯藤自有品牌的產品,以及我們嚴選的各式商品,提供多樣化有機天然優質產品的選擇。

【健康有機早餐】:早晨我們提供每日現作有機鮮果春捲、有機五穀米飯糰搭配有機現打精力湯、有機豆漿,讓您能充滿能量及活力去面對一天的挑戰。

【有機蔬食便當】:午晚餐時段採用農場直送的有機蔬菜,每日由主廚精心料理出8~10道特色佳餚,美味又健康!

【美味輕食】:無負擔輕食有多種選擇- 有機生菜沙拉、手工滷味、手工碗粿、手工蘿蔔糕、每日水果等都是讓人稱道的新鮮現做美味。

【有機天然健康麵包】:來自蕃薯藤有機麵包坊和天然手工烘焙坊每天新鮮出爐,用自家培育的有機魯邦酵母麵種製成的各式麵包,天然的麵香、Q彈的口感,好吃又不脹氣。

【各式蛋糕/燒菓子】:蕃薯藤自家蛋糕烘焙坊每天現做的手工蛋糕及各式甜點,沒有花俏的手法,但不手軟的頂級用料,絕對能讓您感受我們的用心!

【蕃薯藤伴手禮】:各式年節禮盒、彌月禮盒、各種節慶好禮,還可依您需求組合[蕃薯藤禮品提藍],絕對值得送給您的親朋好友!

服務電話: 02-23254999 營業時間: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