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新品上市-蕃薯藤米磨碗粿

新品上市-蕃薯藤米磨碗粿

售價:$48/碗
早期台灣,先民稻作後的稻米除了供給三餐,也把稻米做成了豐富多樣的新美食,碗粿就是其中一個古早味的代表。
我們的碗粿從選米、磨漿、做料、到炊蒸無不逐一講就,採選台灣在來米磨漿,並在米漿中加入新鮮紅蘿蔔磨成的紅蘿蔔泥,讓碗粿不僅呈現美麗的色澤,同時更添營養。
做料上我們也不馬虎,蘿蔔乾經過小炒提香,自家有機豆腐坊生產的豆乾與香菇也得經過慢火滷製入味,最後擺上鹹蛋黃,滿滿的美味食材,也富足了道地的古早風味,您一定要來上一碗嚐嚐喔~

◎食用方式:淋上一匙我們滷味的醬汁後即可直接食用
※販售店家:蕃薯藤有機專賣桃園縣府店、台北大安店、台北民生店、、TINA麵包茶屋桃園中正店
(欲購買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喔,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