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TINA廚房八德店-週末好天氣就來去吃吃飯吧!




忙碌了一週,週末終於到來囉!明後兩天都會是好天氣,最適合帶家人、約朋友,一起出來吃飯走走。



推薦大家來TIAN廚房八德店,我們就坐落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內,八德店是採木作綠建築,有兩大餐區可供您選擇,我們採套餐方式,還有生機自助沙拉吧,一餐吃下來除了飽足,更讓您吃的天然又安心。


另外在我們的賣店區也可採購到天然有機的產品,還有遠近馳名的天然酵母麵包,戶外也會擺設TOGO攤位,提供簡單餐點飲品喔!!!



吃飽了就到生態園區內走走,有大大小小的埤塘、多樣的生物棲息,還有可愛鴨鴨、小雞,也能餵魚喔~


長輩也能在園區內悠閒漫步,也附設多處休息區;小孩則有大草皮可讓他們跑跑跳跳,徹底的舒展開來。
別遲疑了,快來TINA廚房八德店聚餐吃飯吧!!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八德埤塘公園內]
◎電話:03-365-0329
套餐價位:$420~$550不等(另加收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