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新品上市-麥麩芝麻杏仁果包




大家好~~現在越來越多人以包子做為主要的早餐,我們也很用心的研發出多款甜包子,目前甜包子系列已有紅豆和奶酥口味現在再增加一款芝麻杏仁果口味喔!!
嚴選香氣濃郁的黑芝麻當作餡料,又特別加了杏仁果,這款包子您絕對要來嚐嚐!
售價:$30/顆   、$59/2
(蕃薯藤各分店均有販售,欲購買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喔,以免向隅)

蕃薯藤家族分店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1


成份:皮:無農藥、無化肥、無化學 添加改良劑,自然農法栽 種高筋小麥粉、全麥粉;  自家培育魯邦酵母麵種、   新竹寶山黑糖、新鮮酵母餡:黑芝麻、天然鮮奶奶油、   糖、杏仁果
重量:130克±4.5%/顆 
產地:臺灣
※本產品含穀類麩質、堅果、 芝麻及牛奶製品,不適合其 過敏體質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