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綜合莓果Q粿

綜合莓果Q粿【售價:$110元/盒/6片裝】
堅持天然無化學添加

我們的Q粿製程費工費時,首先要將長糯米及在來米依適當比例調配、再洗淨泡水,接著要將米磨成漿,磨好的米漿還要再經過壓水過程,達到最佳含水量(含水量會影響粿蒸出來的Q度口感),再加入葡萄乾、蔓越莓乾、青堤子三種果乾,甜粿中帶著果乾的香氣及天然的果酸,怎麼吃都不膩喔!




(蕃薯藤各分店均有販售,欲購買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喔,以免向隅)
◎蕃薯藤家族分店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1

◎調理方式:可直接吃,也可再以蒸、炸或少油煎的烹調方式加熱,熱熱吃
更美味喔!
成分:台灣本產長糯米、台灣本產在來米、糖、葡萄乾、蔓越莓乾、青堤子。
重量:300公克±3%
產地:台灣桃園
保存期限:冷藏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