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抹茶紅豆Q粿

日本抹茶紅豆Q粿【售價:$110元/盒/6片裝】
堅持天然‧無化學添加
日本抹茶紅豆Q粿採用了最道地的日本丸山抹茶粉及台灣本產的紅豆來製作,由於是使用真正的純抹茶粉再拌入紅豆後,蒸出來的粿不會像市面上添加色素的翠綠抹茶色,這才是最天然的喔!
採用了日本丸山製茶的抹茶粉,由經驗技術一流的老師傅用心製成的抹茶粉,茶香濃郁不苦澀再加上台灣產紅豆經典的抹茶紅豆口味抹茶控不可錯過
成分:台灣本產長糯米、台灣本產紅豆、台灣本產在來米、糖、日本丸山抹茶粉
重量:300公克±3%
產地:台灣桃園 
保存期限:冷藏7天

(蕃薯藤各分店均有販售,欲購買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喔,以免向隅)
◎蕃薯藤家族分店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1

◎調理方式:可直接吃,也可再以蒸、炸或少油煎的烹調方式加熱,熱熱吃
更美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