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蕃薯藤-窯烤手工果醬戚風蛋糕

哇!!!!這濃郁的果香是.....『窯烤手工果醬戚風蛋糕』喇!!!!
窯烤蛋糕烘焙坊特別推出新款的窯烤戚風蛋糕,融入最新鮮、品質最好、熟度最佳的''當季水果''熬製的果醬,讓滿滿的果香充滿在濕潤的窯烤戚風蛋糕中,這種香甜的自然風味讓小編忍不住吃個不停!!
另外因為都是採用當季水果,所以您可能會在不同的季節中品嘗到不同的口味喔!!!

現在您在各家蕃薯藤‧TINA家族各店都買的到喔! 



關於自家熬煮果醬:
嚴選台灣當季、品質最好、熟度最適中的水果來做果醬,所以每天製作出來的果醬不見得都是一樣的口味。
我們製作果醬時會先以手工清洗水果、去皮去籽,然後只添加二砂糖及現榨檸檬汁,以慢火細心熬煮,不斷翻攪,直到水果釋出天然果膠、達黏稠膠化狀態為止,完全沒有添加一滴水或果膠,真材實料、真正完整保留水果香氣風味及果實、果肉!
如此費心敖煮出來的果醬,我們會將它和在戚風蛋糕的麵糊中,再一起入窯烤烤箱烘烤,如此烤出來的【手工果醬戚風蛋糕】才能讓軟綿綿的戚風蛋糕與手工果醬完美結合,讓每一口蛋糕都品嚐得出天然果醬的風味!


蕃薯藤-窯烤手工果醬戚風蛋糕 6吋$290元
輕包裝還可享88折喔!(會員獨享)